醫術高明有個小姐去找醫生: "醫生我會一直放屁,但也還關鍵字廣告好啦,我沒有很困擾. 因為人家我的屁都不會臭,也不會響. 其關鍵字行銷實,進來以後,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, 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人網路行銷家的屁都不會臭,也不會響"   醫生說: "我知關鍵字排名道了,把這些藥拿回家吃,下禮拜再 來一次"   下禮酒店經紀拜小姐來看醫生 "醫生 你到底給我什麼?! 我的屁還是靜酒店工作靜的放個不停, 但是臭到爆!!"   醫生說: "酒店打工很好!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,現在要治你的重聽." 
酒店兼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長灘島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v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