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金胎勾還是金胎勾~ 除了金胎勾還是金胎勾~在公司又不能笑太大聲 要低調點 這是一年前的一個故事。 某次週休,我姊致電給我說要來我家睡一天, 我問了原因,才知道原來是她跟姊夫為了某些事情吵架, 她為了表商務中心示抗議,選擇離家出走一天,但是住外面的旅館 很貴,所以她才想到來我這邊與我同擠一間小套房, 大家有租套房的經驗就知道,小套房,顧名思義就是很小(廢話) 而且廁所跟室內空間又離的很近,隔音設備也不是很好, 租房子-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就這麼發生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愛吃辣的姊姊,在來我家之前,先去觀光夜市吃了麻辣 臭豆腐(超辣),超辣就是比大辣再高個一級, 「弟,我肚子不舒服廁所借我。」 姊姊一進門就這看房子麼對我說,連個禮貌性的招呼也省略了, 她衝進廁所之後,我則一派悠閒的躺在床上看著老西洋片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分鐘過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「噗~~~~~~~~」 我微微皺一下眉頭,是的,從廁所傳出來房地產很細很細的屁聲, 那個聲音大概持續三秒,而且尾音還作了上揚的處理, 我沒多餘的反應,安靜的看著電視機正在播放的西洋老片。 「噗...噗噗...噗噗..噗...」從廁所又傳來一陣屁聲。 第二次的屁聲稍微情緒化了點,衝房屋買賣動中又帶了那麼一點含蓄, 大概響了四至六聲,斷斷續續的,感覺還含有百分之四十的溼度, 此時我終於按耐不住好奇.... 「姊,妳拉肚子喔?」 「對啦,你先出去咩,十分鐘後再回來,你在外面我哪好意思拉阿?」 (靠北買屋喔!沒記錯的話這裡好像是我家耶!)這是我心中的OS 「好啦!那我先出去買飲料。」 想一想如果一直聽她的屁聲,連自己都會覺得怪噁心的, 而且我開始同情那沒有生命的馬桶了,所以出去買個飲料再回來吧! 出門之後,我突然想到新成屋某件事情,於是折返回家, 一進家門我就聽到慘絕人寰的屁聲,而且持續大概十秒, 第三次的屁聲我聽出它的憤怒,威嚴而不做作的直接衝了出來, 好似夏天午後的一記悶雷,響徹雲霄。 接著第四聲.... 第五聲濾心.... 第六聲.... 屁聲終於停了,於是我很白木的開口問: 「姊,剛忘了問妳,妳要喝什麼?」 語畢後夏天直接越過一個季節變成寒冷的冬天, 我感覺周圍空氣瞬間凝結,就這樣時間停止了好幾秒, 幾秒過後商務中心,我姊終於打破沉默。 「幹!你還沒出門喔?」   「幹!你還沒出門喔?」 「幹!你還沒出門喔?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小型辦公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v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